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灯塔市第一高级中学、德州市陵城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机械工程学院与灯塔市第一高级中学、德州市陵城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2019年620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杜永英老师、王树强老师分别来到灯塔第一高级中学和德州市陵城第一中学开展工作交流,并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灯塔第一高级中学的校领导与德州市陵城第一中学的校领导分别出席了座谈会和授牌仪式。

 

校领导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思想、教育观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教学设施、学生特点、近年来高考升学率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杜永英老师和王树强老师灯塔第一高级中学的校领导与德州市陵城第一中学校长介绍了我校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经过六十余载的建设与发展,沈阳化工大学已经成为一所以工为主,以化工为特色,工、理、管、经、文、法、医等7大学科门类相结合的高等学府。学校为辽宁省“双一流”(一流大学、一流学科)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小“211”)重点建设高校。

优质生源基地的签订进一步拓宽了我灯塔第一高级中学、德州市陵城第一中学互动交流渠道,为双方建立长期友好合作机制搭建了广阔平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