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为母校添光彩,行为文明迎评估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我为母校添光彩,行为文明迎评估

 

 

 

    为做好迎接评估工作,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不断夯实共青团基层组织基础,持续提升团支部活力,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勇担青春责任,树立主人翁意识,展现我校青年风采,号召广大学子为学校评估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机械工程学院机制1803团支部于2019年4月18日举行了“我为母校添光彩,行为文明迎评估”主题团日活动。

 

 

 18日下午一点三十分,机制1803团支部所有成员在2舍楼下集合,而后,各位成员按照事先分组进行清扫工作。着重对111、114、115以及走廊进行了清扫。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认真地完成属于自己的工作,为母校的卫生更添一分光彩。清扫完毕后,机制1803团支部全体成员于一号楼220教室开展了以“我为母校添光彩,行为文明迎评估”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由团支书曹万强主持,首先他为同学们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二十字方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使大家深刻了解到本次教学评估的重要性。之后他又详细介绍了本校的发展历史 ,每位同学都熟识了母校的光辉发展史,并以身为化大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接下来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以“如何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化大人”为话题各自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使同学们全面了解校园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并争做一名全方面发展的文明化大人

 

 

    学校进行评估,是对我们学校整体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生教学管理工作的一次检验,一次展现和提升的机遇。而我们作为一名化大学生,我们能做的就是展现出我们自己最好的精神风貌,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评估工作。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班级同学深刻体会到了如何做一个举止文明的化大人,充分做好了迎接评估的准备。全方面展现我们化大人的风采,为母校增添一抹光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