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第二届“恒宇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沈阳化工大学第二届恒宇杯”大学生

金相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9月18日下午,由沈阳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沈阳化工大学第二届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金相技能大赛沈阳化工大学选拔赛闭幕式和颁奖仪式在致本楼A座308室隆重举行。









机械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郭树国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典礼的有沈阳化工大学教务处丁华处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付广艳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立强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铸老师和机械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教研室的赛事指导教师与各参赛学生。

会议伊始,郭树国老师详细介绍大赛的具体情况,同时感谢各位教师和赛事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丁华副处长、刘强书记、刘铸副书记、王立强副院长宣读此次金相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名单并为其颁奖。从老师手中接过荣誉证书的那一刻,每个同学都满心欢喜。




颁奖过后,学生代表郭佳鹏开始发言,首先他代表所有参赛学生对本次大赛付出的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然后他说出自己参加金相大赛的体悟,告诉同学们虽离成功还很远,但成功的大门永远敞开,同学们应该怀揣着信心与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在成功的阶梯上前进。



最后付广艳教授致辞,她首先说到举办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提高大学生的金相制备及观察的实验操作技能,增强金相图谱分析能力,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增强实践操作能力,浓厚校园学术氛围,为大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再次感谢在筹备比赛期间学校对于赛事的支持以及各位老师为大赛做出的贡献,并对本次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懈努力,再创辉煌。至此,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新媒体中心  安宇

2019918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