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企业冠名班”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机械工程学院与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企业冠名班”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机械工程学院 李楷

 

 

20191031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付广艳、党总支书记刘强、副院长王立强、副书记刘铸,机电教研室主任王树强及冯霏、王力老师,2017级辅导员李楷老师、机电1701班全体同学一行赴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签订校企“企业冠名班”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军等公司领导会见了付广艳院长一行并表示热烈欢迎。企业领导通过展厅里的企业未来规划蓝图向老师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企业结构、企业文化、企业布局、产品定位、未来市场与发展。之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及研发机构。

 

 

 

参观后,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了校企“企业冠名班”联合培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军与付广艳院长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陈军副总经理对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并对未来与学校展开的合作表示殷切的期待,希望此次的合作能够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及公司的未来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付广艳院长首先感谢了企业领导在百忙中的会见,她表示,校企合作办学是未来学校的发展内在需求,是培养学生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相结合的重要手段,同时详细介绍了学校现在发展的巨大变化。

 

 

 

陈军副总经理还对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的疑惑做出了具体详细的解答。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