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校第三届“恒宇—川禾杯”金相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作者:郭树国 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校第三恒宇川禾杯金相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110日上午,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沈阳化工大学三届“恒宇-川禾杯”金相技能大赛幕式在致本楼A308室隆重举行。来自全校各个年级共91名参赛学生、8位指导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郭树国老师主持。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是一项大学生专业技能的比赛,因在金相显微镜下观察到金属材料的内部组织结构称为显微组织或金相组织而得名。赛事每年举办一届,现已举办八届。2020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和决赛将于202072530日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

 

开幕式伊始龚斌院长作了致辞,希望此次大赛进一步推动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大学生综合技能的提升;刘群老师代表评委宣读了竞赛流程和比赛安全须知;学生吴雨繁、曾志浩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志愿者宣誓;付广艳书记最后对本次竞赛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在金相技能大赛的培训和比赛的过程中,能够锻炼意志品质,提升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能力,有更大的收获

开幕式会场

 

会后合影

 

本次大赛得到了武义恒宇仪器有限公司和上海川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