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大创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大创宣讲会



为加强我院科创部与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之间的联系,深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创新创业意识,加强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为代表的创新创业竞赛宣传力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20414日晚7:30830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大创宣讲会

参加宣讲会的有:机动学院科创部部长王溪野、李旭婷,刘曾远,李秋澄。机动学院科创部全体成员及部分大一、大二的同学。

首先王溪野学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创的比赛类型,具体的参赛时间、要求、注意事项,以及答辩时的技巧等。同时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以前学姐学长们参加比赛所做的准备,获得的荣誉会议最后王溪野学长留了一些时间让同学们提问,并为此进行解答。最后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预祝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可以取得成功!

本次特殊的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深刻的印象,也激发了广大同学对创新创业竞赛的兴趣,同时创新创业学院微信公众号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线上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字:田永逸

校审:赵梦雪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