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一课一做”制图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第三届“一课一做”制图大赛颁奖典礼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时维九月,化大金秋,2019年9月18日下午14:00于致本楼A座308室,沈阳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一课一做”制图大赛颁奖典礼。







   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申延明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战洪仁副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付广艳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立强副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铸老师,以及制图教研室的评审老师。

会议伊始,宣布获奖同学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薪火相传、知识接力,获奖的同学们都接过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耀。同时,也接过老师的那一份期望。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付广艳教授为本次典礼致辞,她首先向本次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参与本次大赛的院系以及为本次大赛无私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接着,她说制图大赛旨在以课程为点通过比赛形式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同学们自学以及动手的能力。“一课一做”制图大赛会持续进行下去,愿同学们继续踊跃报名参加,通过赛事来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制图能力



   最后,在一片掌声中,此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赛,成功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其技能拓展、独立意识,引导并掌握专业制图技巧、解读图纸等技能。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培养追求卓越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每次比赛都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只有参与其中才有可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耀。



新媒体中心  陈兰

2019919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