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通知

 

各院系:

教务处定于11月13日开始本学期的网上评教工作,请各院系领导、辅导员做好学生评教的组织动员工作,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学生。

一、评教时间11月13日~1月20日。

二、评教要求

(一)全校本科学生都必须参加网上评教。

(二)请评教学生根据任课教师实际授课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和填写。

三、学生网上评教操作说明

登录“沈阳化工大学”主页:www.syuct.edu.cn ,点击“组织机构”,进入教务处主页,点击“教务系统(学生用)”出现下面界面,输入学号、密码登录后,点击下图“教学质量评价”,即可评教。

 

 

 

(三) 现代教学管理系统”网上选课、网上评教与网上成绩查询等功能之间有相互制约作用。学生只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评教后,才能查询本学期考试成绩,以及进行下学期的网上选课。因此,要求全体同学一定要按时进行网上评教,对逾期未进行网上评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四) 二级院(系)的首次学生评教率(补评不计入)将作为年度教学工作动态考核指标之一。

 

教务处

2019111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