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盘锦企业“化大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盘锦企业化大行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更好的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自由交流选择的平台,推进与盘锦市“一院一市”校地合作建设,327日下午13点,2019年盘锦企业化大行专场招聘会沈阳化工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月”第三场交流会于沈阳化工大学青年之家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通过“一院一市”对接,共邀请到盘锦市25家单位到我校招聘,共计提供130多个岗位,600多个人员需求。




招聘会期间,场馆内摩肩接踵,气氛热烈。近千名应聘的毕业生手持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针对薪酬待遇、职业发展、专业要求等主要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询问。招聘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传单等方式向同学们全面的介绍公司的概况、未来的发展方向、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等。耐心地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并且承诺会尽快安排下一个面试的环节,减少同学们的紧张和焦虑。

现场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生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利于日后自己的职业规划。


  招生就业处王成家处长、招就处曾祥福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铸老师、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杨影老师,与盘锦市人才中心负责人张宇先生、以及部分盘锦市企业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盘锦市企业的人才需求。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十分认可,希望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此次双选会有效推动了2019届毕业生省内就业和整体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招生就业处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