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第六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沈阳化工大学第六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工匠精神和艺术审美,5月-6月期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主办的沈阳化工大学第六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近1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比赛。赛前指导老师组织了多次培训,实验室为学生预约开放练习。经过激烈比拼,董天祎8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王金航1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麻祖丰等1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武义恒宇仪器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赞助了奖品。

本届金相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引导学生重视基本实验技能的学习,为创新性实验教学奠定一个坚实的实验技能基础。

一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董天祎、张竣贺、谢焜、司培栋、郑德凌、常鑫童、聂莞竹、

张琦

二等奖获得者名单如下:

张晓雪华晓春石凯茵李航胡浩朱鸿赐孙传金

孙紫薇李志呈李柏蓉邓湜美王金航

三等奖获得者名单如下:

麻祖丰程全伟彭阳高晨曦刘庚季言王双雨刘太航

朱明超赵丁瑶李昊泽陆硕叶函宇孔德海田赫祁思乔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